物理不及格

德云男友。于子淇(2020.8.16)


文笔渣,别上升蒸煮



于子淇




​我其实没有想到会变成于子淇的女朋友,粉上他也就前几个月的事吧,说的准确点是愚人节那天,在微博上看了一场他和甜甜的《六口人》,然后就喜欢上了这个男孩儿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上海




那天他过生日,回家了,我当时是陪妈妈在上海出差,下午在东方明珠下,也就是这个地方


也是巧了寸了赶上了,我们就有了第一次的相遇,我呢也是秉着台下不扰的原则,没拍照没去要签名,就只是那么远远的看了他一眼,就已经很满足了


后来,我就陪妈妈去了一家当地比较有名的咖啡店,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等人


坐在靠窗的位置,闻着店里咖啡豆的香气,看着窗前的车水马龙,其实也是一种享受


说实话,我其实真的没想到我能和正主儿在这么狗血的情况下再一次相遇,对,他妈妈是我们的要等的人,是以前的一个邻居,跟妈妈感情很深,两人还是同学


当年的我还小,也才三四岁,只记得她家有个比我大一两岁的小哥哥会跟我一起玩,而那个小哥哥是谁就不用多说了


“诶呀,这就是侃侃吧,长大了,变得更漂亮了”​于妈妈(未来婆婆)就先开口了


“你家子淇也帅了不少呢,比以前高,听说去学了相声呢,也挺不错啊”​


两个妈妈聊的如火如荼,你跟于子淇那是坐如针毡啊,就点点头,笑一笑应和一下两位母亲大人


又一件狗血的事情发生了,于子淇在旁边发了关于自己生日​的微博,你手机微博的特别关注铃声就响了,瞬时,所以人的目光聚集在你身上,于子淇也盯着你,你的脸shua一下就红了


你拿起手机准备打破这尴尬,坐在你对面的于子淇倒是惊着了,你手机壳是他,你顿了一下,完了,更尴尬了


“诶,侃侃手机壳是我们家淇淇诶”


“对,阿姨,我是鱼子酱”


“啊,原来是这样啊,你们两个小年轻应该比较有共同语言,自己出去逛逛吧”


“嗯,嗯?”你眼神求助自家的母亲


两位妈妈就很有默契,把你们两个小年轻赶出来让你们自己玩,两个人窃窃私语不知道在讲什么,还特别兴奋,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走在街上,你内心也是忐忑的,你低头看着路面,于子淇率先打破这种奇奇怪怪的氛围


“你刚才说你是鱼子酱?”


“对,今年愚人节的时候粉上你的,看了一场你和甜甜的《六口人》”


“那加个微信?”


“好”你没有想到,就这么轻轻松松地加到了正主儿的微信,做梦都不敢怎么梦的吧,我的妈呀


过了两天,他突然给你发了条消息,问你要不要做他女朋友,你当时看见还挺纳闷儿的,两个人,就见过两次,就这么草率吗


后来他说,其实两家人在分开的时候,双方的妈妈互换联系方式,在微信出现后,他总会偷偷翻看于妈妈的手机,只为了看丈母娘发的关于我的照片啊,视频


这么多年了,他没有忘记我,反而在我看不到的角落一直守着我



所以,在2020年8月,我开启了人生的第一次早恋旅程




中考后,第一次发文,顺便说个好消息,我被自己的第二志愿录取了,一个师范附中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