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不及格

德云男友,于子淇,张云雷(短)

文笔渣,请勿上升蒸煮







于子淇

“我的天,这个腹肌太可怕了”​


你没有丝毫危机意识,于子淇的眼睛虎视眈眈地盯着你,你还在对别人的老公嘴角流泪,并且泪流不止


“咳咳”​


“你咋了,感冒了?多喝热水”​


你继续沉浸在你小狼狗的腹肌里


“姓姜的,我是你男朋友,你这什么意思,当我面看别的男人,还流口水”​


“我哪有啊,再看看某人,不知道谁昨天手机里一直响着华莎的《Maria》,你要是整首歌听,倒也没什么,你就只放副歌,吃饭看,上厕所看,干啥都看,既然美女变装好看,那我看看帅哥腹肌也不过分吧”​


“你这是吃醋性报复我”​


“我没有,你这算是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或许,床上一日游我可以安排上了,毕竟我成年了”​他在你耳边轻轻地说

“那个,我还有事先走一步,兄弟在回会”


结果嘛,你哭爹喊娘,食欲不振,他逍遥自在,连吃三碗饭





张云雷

他在你生日这天,小小的浪漫了一下,又是玫瑰又是烛光晚餐,还有一套YSL的口红


这对于你来说,极其高兴,如何不是夜晚的话,你可能都去跟太阳sei 古德猫宁了,钱都镶在身上,都是命,所以你也是很知足的了


一到家,他就把你壁咚在门上,你先是愣了一会儿,这玩意儿啥时候变性了,还会搞这种小套路了?成长了。


再怎么说,我们也是二爷的女人,所以,你也是认真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蹲下跑了


这下该愣的人是他了,从没想过他会自己挖坑,还自作聪明地相信自己可以跳过去,可是,您他也是脑子少根筋,就也不想想,就那身板,没给跳散架就得烧香拜佛了


张劳西哭唧唧的挨着你,你可是用余光瞟了他一眼,就没有理他了

他也是心里憋屈,自己家的媳妇能怎么样,宠着呗






以下废话,选择性观看,仅代表个人想法





我是今年愚人节入的坑,之前也只是单单对德云社有一些了解,刚开始我觉得这个圈子跟饭圈应该是不一样的,会比饭圈干净,不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事

但是呢,我入坑的这三四个月内,我都快疯球了,为什么会有人把饭圈那一套拿过来捧角儿?这几天总看到一些道德绑架,或者是捧一踩一,还有什么你喜欢他你就一定要知道什么,干什么这种的,说实话本人不是很能接受这种


作为刚入坑没多久的人,我对角儿的认知我自己会一步一步去了解,如果说有一些姐妹愿意和我 分享角儿们的事情或者是图什么的,我很乐意听,去聊,但是某些人这种强制性的,动不动就道德绑架的,请你远离我,谢谢🙂


这几天我有想过退坑,但是吧,我是捧角儿,我又不是捧某些觉得自己非常🐮🍺的德云女孩,所以我凭什么因为某些臭鱼烂虾退坑呢,最后一句,只要我没有道德你就绑架不了我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