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不及格

德云男友。张云雷 何九华

请勿上升蒸煮,幼儿园文笔



张云雷

二爷知道你发烧以后,那是一点都不敢懈怠啊,深怕你那本就不精灵的脑袋瓜子被被烧傻了

这是忙前又忙后,又是给你喂药,又是给你讲故事的 整个一小公主,但是吧,也有煞风景的

他总是是不是就给你来一句

“媳妇儿,你饿了吗”

“媳妇儿,你热了吗”

“媳妇儿,你渴了吗

“媳妇儿……”这家伙是没叫过媳妇吧

“张小辫,我现在很困,你安静一点行吗,小泼妇”

“行,我也顺便睡个午觉”他竟然没有抓着你说他泼妇的点

“本来就是啊,她说的又没错”委委屈屈

他直接钻进你的被窝里,搂着你,你也往他怀里缩了缩,我们张先生就是让人感觉这么安稳






何九华

你说你肚子疼给他打电话,他愣是以为你是因为不想上课装的,等过了会,直接在小园子里接到了120的电话

“喂,您好,何先生是吗,我们是仁爱医院的,就是那个姜小姐现在在医院,您方便过来一趟吗”

“我马上到”

何九华跟被架空的队长说了一声就急急忙忙往你那赶

看着你躺在病床上,苍白的脸色,心被揪着似的疼,他应该相信你的

你一醒来就看见趴在床边上的何九华,你拍了他后背一下,解了解他不信你的气

拍完以后你又装着睡了

他呲牙咧嘴地抬起头抚了抚后背,下手时真的恨

“行了,别装了,就知道是你”

你睁开眼“你怎么知道是我”

“咱这是单人病房,宝贝,你怕不是伤的脑子”

“何九华,我求求你做个人吧,我都这样了还撅我”

不知道怎么的,你还有点委屈,小声的哭了起来

可把他心疼坏了

“诶呦喂,我错了我错了,等你好了,我带你看小园子去,昂,不哭了不哭了”

他把你搂在怀里顺了顺气

“行,我要看老秦”你眼睛冒着星星看着他

“诶呦喂~我媳妇要跟我师弟跑啦,我命怎么这么苦”

“你给我憋回去,什么就跟人跑了,好好说话”

“好嘞”

心  何九华




ending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