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不及格

德云男友。张云雷,于子淇

请勿上升蒸煮,幼儿园文笔


张云雷


马上就要考试了,你又在没日没夜的背政治看历史写化学

看着自己的头发日益稀少“完了,要变成地中海了,磊磊不会不喜欢我了吧”

站在你身后的张云雷抽了抽嘴角顺带着敲了下你的脑瓜子

“一天天也不知道你这脑袋里装的啥,行了,别读了,都十二点多了”

“还早还早,我再看会,你这个只读到小学四年级的人,不懂我的悲哀”

“嘿,你皮痒了吧,行吧,你不去睡我陪你一块儿”

“别了,我这就去睡,要是让九郎知道我带着你熬夜指不定怎么说我呢,唉,九辫儿是真爱,我只是意外”



于子淇

两个人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晚上还在同一个床上睡,什么孽缘

于子淇,虽然说他年轻吧,但他吃起醋来也不比那些二十多岁的要轻

这不,就找化学课代表问了个题,一天没理你了,就在那自己生闷气,回家也不等你

我们是谁啊,作死小分队队长啊,他不理你,你也没去找他,跟着朋友就出去玩了

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家

你打开门,客厅灯是灭的,他应该去睡了,你一打开壁灯,就看见沙发上坐着个穿着白衣服的人,得亏啊这个视力挺好,不然都容易给送走了

坐在沙发上的于子淇就那么死死盯着你,什么也不说,你也依旧没逃过从心的这个人生态度

你缓缓走过去,一屁股坐在他旁边,直接搂着他的脖子 把脸埋在他的怀里

“我错了”

“错哪了”

“不该跟朋友出去玩”

“还有呢”

“没了吧”

“没了?行,我帮你回忆一下,早上,化学课代表,问题,想起来了吗”

“这个啊,你这是吃醋了?不应该啊,人家是女的”

“我不管,我就是吃醋了”

“好嘛好嘛,那以后我有题不会,我只问你好不好”

“嗯”

这个醋来的快散的也快,我们子淇贼好哄



还有两科质检就结束了,加油

/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