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不及格

绿茶篇2 白朱豪

请勿上升蒸煮

幼儿园文笔


     公司里的人都知道你的男朋友是白朱豪,每天都在日常羡慕你

“啊,你家白朱好暖哦,还送你上下班,纪念日一个都没落下过,啧啧啧,羡慕,我什么时候能找到怎么好的男人”


“你会有的,再说了,我跟他认识也只是个意外”


但是不知道这几天怎么了,同事们看你的眼神透露着一股怜悯

“你们为什么这么看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你终于忍不住,问了问坐在你旁边的同事

“西西,我问你,白朱豪是出差了吗”

“对啊,他跟我说要后天才能回来了,怎么了吗”

“我也不拐弯抹角了 你自己看看吧”


她把手机拿来给你看,是一段视频,男主人公确实是白朱豪,可是那个女的是谁,两个人还有说有笑的

“这个视频你们哪来的”

“前几天小陈去找客户的时候看见的 就在万达那边”


“好 我知道了”


一整天你都闷闷不乐的,回到家卸去一身疲惫 应该会轻松一点 可是并没有

你还是打电话给白朱豪了


“喂白少女啊,你在哪里啊”

“喂,请问你是?”对方是个女的 声音还有点~嗯


“我是白朱豪的女朋友 让他接电话”

“哦,那还真不好意思了,朱豪哥哥在洗澡呢”

有点呕,hetui

你把电话挂了


几天后,你一下班回到家就看见有个女的穿着你的衣服,在沙发上看电视

“你是谁啊”那个女的说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吧,你为什么在我家”

“这是朱豪哥哥的家 他带我来的”

你没有理她,直接走到白朱豪作曲的那个房间,你没有敲门 就那么闯进去了


“不是说了,不要进来吗”他看着谱子,皱着眉

“白朱豪,我希望你给我一个解释”

“嗯?老婆你回来了”

“我说我需要一个解释,那个女的是谁”

“哦,那个是我朋友 她来玩几天”

“那为什么她会穿我的衣服,怎么,出来玩不带衣服吗”


“朱豪哥哥,我们晚上吃什么啊”

“等会儿再说 你去看电视吧”

“哦”她走之前还挑衅地白了你一眼


在餐厅的时候,她就一直粘着白朱豪,就感觉你好像是第三者一般

趁白朱豪去去厕所时,她原形毕露了


“你叫西西是吧,我劝你离开朱豪,毕竟他是我的”

“你怎么就那么确定呢”

“我们两个一起长大的,我比你要了解他”

“哪有怎么样,他现在是我的以后也是”

“诶呦,我是该笑你傻呢,你真以为自己几斤几两重呢,呵,你对他来说毫无意义,不然他为什么会骗你呢,你还是太年轻啊,该教教你人情世故了  ”



她看见白朱豪过来的时候,把饮料打翻在自己身上,你就那么看着,白朱豪走过来

“怎么了”

“朱豪哥哥,我没事的,姐姐不小心撒的,我不怪她”

哟,甩锅甩的恰到好处啊,你以前是抛印度飞饼的吧,怎么看来,也不用给她留脸面了

你直接把手机连在了事先准备的蓝牙音箱上,放出了那段录音

“教我?你还不够格 别以为你是女的我就不敢动你,还有 我可是比你小呢 臭姐姐,我跟你说哦,不是每个人的男朋友都喜欢你这种货色的,天天就会嘤嘤嘤,你这种嘤嘤怪,我一拳一个 不过我倒是很想知道,像你这种人 被打一下,会不会哭很久啊”

“你说你学什么不好 学这个,看来你就是传说中的那个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啊,诶呀 学历是胎教吧,自尊自爱都不知道呢,真不好意思,伤害了你的自尊心呢”

说完你就挽着白朱豪走了


回忆几天前在家里

“你为什么骗我”

“我骗你什么了”

你直接把聊天记录给他看

“这不是我发的,我这几天都跟路云他们一起”

“还骗我呢”

你把那段视频弄给他看

“好吧,其实这个女的是我青梅竹马,她喜欢我,可是我不喜欢她,我本来不想管她的,可是她妈妈。。。”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等我手撕绿茶吧,抢我男人,还欺负我男人,呵”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