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不及格

姜澯熙之搞绿茶篇,外带直播自截表情包哦

请勿上升蒸煮

幼儿园文笔



SF9结束了在澳门的演唱会,搭乘飞机回到韩国

作为姜澯熙的大粉 可能不去接机吗


“啊啊啊,澯熙啊”

“路云欧巴看看我吧”

“仁诚 I AM HERE”

虽然已经习惯了,不过还是下意识的捂住耳朵,你找到相机,准备拍照的时候 看见一个女的,从后面走来挽住姜澯熙的手臂

“这位大姐谁啊”

“啊 你们好 我是姜澯熙的女朋友哦”


“这位大姐,你有病吧”粉丝们显得异常暴躁

你瞪了瞪姜澯熙,头也不回地就走了


姜澯熙当然也看见你了 想去追你 可是那个小绿茶揪住他,他走不了

“这位女士 请你放开我”他的脸黑了

“澯熙,怎么了嘛~”

“我让你放开我 ”

“对啊,这位大姐,放开我们欧巴吧 死皮赖脸的,真恶心”


回到家你越想越气,姜澯熙打来好几个电话你都没有接

过了会 你听见玄关处有开门的声音

“老婆 我回来了”他走过来 往你身上蹭

“你离我远点儿,你都有人家小妹妹了,还回来干嘛”

“吃醋了啊,我真的跟她不熟 别生气了嘛”

你耐不住他撒娇,直接原谅了他


“铃铃铃”他的手机响了

“喂,哪位”

“澯熙啊,是我啊 你今天在机场怎么那样啊,我好丢脸的”


你听见了女人的声音,黑着脸看着姜澯熙,(眼神骂人)

“那个 老婆啊 你跟她说吧”说完这句话,他就跑到厨房去了,美名其曰给你切水果


“喂 哪位”

“你不是澯熙吗”原来嫩的出水的声音变了

或许你知道塞班吗

“我不是啊”

“哦 那我挂了”

“诶 别挂,这位小姐,虽然我不是姜澯熙,但是我跟他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呢”


不就是比骚吗 谁不会啊


“我跟你说 你最好离他远一点 毕竟姜澯熙可是我的人”绿茶婊不知死活地说

“诶呦,这可不行呢,他妈妈可是很喜欢我呢,硬要我们住一起”


姜澯熙已经从厨房出来了,还拿了盘哈密瓜

听到你那么苏的声音,有那么一丝丝嫌弃

“什么,住在一起 我告诉你 我可是姜澯熙的初恋,你就准备给我让地方吧”

“那姐姐,我们明天见个面吧,我等会给你发地址”

“行啊,让我看看你是什么货色”


绿茶趾高气昂,正位娇嫩欲滴,人才啊都是


转天 你一进咖啡厅就看见那个绿茶

“姐姐 我来了”

“呵 你就是昨天电话里那个人啊,啧啧啧 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嘛”

“对啊,确实跟姐姐的一身的高仿没法比呢”

“你说谁穿高仿!”

“很明显啊”

“不知好歹 你知道我是谁吗 姜澯熙的初恋,我回来你就等着让位置吧”


“姐姐,接下来我要说一篇小论文了 您耐心听”

“你这个女的,是不是不知道什么叫脸啊,我男朋友不想理你 死乞白咧得往上贴 你是多饥渴啊,长的人模狗样的 干这种事,你被抓到中国厦门是要被做成蛤蜊煎的呢 你下次去厦门小心点,别说我没提醒你,我电话里面温柔 你真当我好脾气呢,搞笑,大姐 快回家吧啊

周围的人 被你这一番话吸引了目光,眼睛在绿茶身上,上下大量


她瞪了一眼你 拎起包就走了 那么不堪一击


一回到家 怒就看见在沙发上正危襟坐的男人

“那个 老婆啊 解决完了吗”

“不得不说这个小娘们太低级了 还亏我准备了五篇小论文呢”

“我就知道我老婆厉害”他跪在沙发上,给你捏肩

“来吧,说说,初恋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我不认识她,我们两个高中同学,你还不知道我嘛”

“就问问嘛,我要抱抱”

“好 抱抱,抱多久都行”

你们就在沙发上腻着





自截表情包

评论

热度(6)